html模版煩死瞭!陳喬恩:不想一輩子被叫偶像劇女王



陳喬恩與靳東。

金羊網-羊城晚報12月16日報道羊城晚報記者 龔衛鋒 繼《尋龍訣》、《九層妖塔》之後,與天下霸唱同名小說《鬼吹燈》相關的又一部影視劇《精絕古城》將於12月26日登陸東方衛視周播劇場,每周一晚兩集連播。該劇講述瞭胡八一(靳東飾)、Shirley楊(陳喬恩飾)、王凱旋(趙達飾)等人為解開部族消失的千古之謎,與考古隊集結進入塵封千年的精絕古城探秘的故事。昨日,該劇在上海舉行發佈會,制片人侯鴻亮,導演孔笙、周遊,編劇白一驄,主演靳東、陳喬恩、趙達、嶽暘集體亮相。陳喬恩說,很享受整個拍攝過程:“這是我有史以來最難熬也是最用心投入的一部劇,團隊中每個人都很拼命,我們痛並快樂著。”

【想摘掉標簽】

不想再當“偶像劇女王”,早煩死瞭

由陳喬恩來扮演霸氣高冷的Shirley楊曾引來不少爭議,因為她最深入人心的角色類型是《放棄我抓緊我》這種偶像劇畫風,穿著裙子,打扮得美美的,但她這次偏偏選擇瞭一個穿皮褲打架的角色。陳喬恩說,接拍這部劇一是因為故事好,二是因為團隊好,“孔導帶領的團隊非常好,他本人很有才華又很謙虛,性格萌萌的,和他合作讓人很安心。我隻需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,不需要擔心其他。”

陳喬恩說這次一定會顛覆觀眾以往的印象:“我想要嘗試不一樣的戲路,我也不想一輩子被人叫偶像劇女王、男神收割機,煩都煩死瞭!”陳喬恩也清楚要擺脫以往標簽並不容易:“很多演員會說,希望會有一個稱謂讓大傢記住,但有時戴上帽子收購餐飲設備比摘掉還要難!大傢覺得我(老演偶像劇)沒演技,我就說,我要是不會演,怎麼會演十幾年?”

陳喬恩打瞭一個比方,說自己有很多“抽屜”,每個“抽屜”中有不同的性格,一個專業演員能隨時打開“抽屜”:“演員露出的一面隻是她想讓你看到的,所以我會適當地把自己的性格和角色連接起來。當然,我本身很愛冒險,膽子很大,拍《精絕古城》時,我就會將冒險精神極度放大!”

【鏈接】

靳東: 過中古餐飲設備收購程太磨人 身體被掏空

靳東飾演的胡八一是劇中戲份最重的角色,他感慨道,拍完這部戲,感覺“身體被掏空”瞭。

記者:這部戲對你最大的挑戰是什麼?

靳東:時間、腦力這塊還好,但過程太磨人。這部戲是迄今為止唯一一部打開劇本第一頁就有我,到最後也有我的戲,一場不落,把我的體力完全耗盡瞭。拍瞭87天,我每天早晨鬥志昂揚去現場,到瞭下午就累到走一步都困難。我不知道自己的體力能支撐到什麼時候,拍到一半的時候,我就對孔導說:恐怕我們把這個戲都想簡單瞭!

記者:聽說拍這部戲時你受傷瞭?

靳東:往事不堪回首,這是我受傷最重的一次。今年5月,冰刀從五米多高的地方墜落砸到我腿上。每個人生病時都會很脆弱,在醫院的一個星期我都很沮喪。那七天,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有多疲勞,每天都從早睡到晚。

記者:《精絕古城》會成為你的代表作嗎?

靳東:我和整個團隊想的是把戲拍好,而不是拍某一個代表作。我們都是不肯示弱的男人,不肯向自己示弱,不允許自己拍一個特別爛的戲。在海拔3000米的雪山上,比我年紀大一些的孔導都在盡力做到最好,目光所及之處,每個人都在特別認真地做事,那你也不好意思不做好自己的事。

【痛並快樂著】

拼完體力還要拼腦力,特別辛苦

拍攝《精絕古城》前一天,陳喬恩剛剛拍完《放棄我抓緊我》,這讓她感覺時間完全不夠用:“之前一直看小說原著、做功課,但還是很焦慮,睡不著,凌晨三四點就起來看劇本、背劇本。我很笨,要把自己的話都寫一遍才能記下。Shirley楊性格很沉穩,臺詞要一字不漏,講話要鏗鏘有力。我必須端著演才行,否則一放松就會讓人感覺很好笑。創造角色的過程特別辛苦。”

《精絕古城》的拍攝對體力要求很高,陳喬恩說:“《精絕古城》有很多戲份是在沙漠。我們去瞭敦煌、昆侖,雖然一些場景是後期做出來的,但我們真的是在用身體和自然環境作鬥爭。”Shirley楊在書中總是一身皮衣皮褲造型,這也給陳喬恩帶來不少困擾,“Shirley楊很酷,就連很熱的沙漠也要穿皮褲,所以我的造型是皮手套皮衣皮褲一整套,但我一流汗就過敏,特別難受。”


除瞭要克服沙暴、酷熱、過敏等困難,大量的綠幕拍攝也是一大難關。陳喬恩介紹:“因為條件限制,不可能一直在自然環境拍,我們在攝影棚造瞭一個沙漠,用瞭綠幕,奔跑、騎駱駝的戲份80%要靠想象進行表演;昆侖雪山的戲份也是這樣,劇組弄瞭大概七八層樓高的‘雪山’,做得很真,冰雪暴也是後期做的。”劇情中,探險團隊在精絕古城迷失十幾天,許多戲份都靠綠幕拍攝,“綠幕導演說有沙暴,道具組就開始鏟沙,兩臺鼓風機吹沙,我每天回去渾身都是沙子。”

陳喬恩還透露瞭明年的工作計劃:“明年會挑戰《獨孤皇後》,是一部歷史正劇。我已經看過劇本瞭,很感興趣,這是個很傳奇的皇後,我很期待!”



本文來源:金羊網-羊城晚報台中二手廚具收購

責任編輯:杜嘉悅_NK6020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484k0a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